魏庙镇政务服务网

辖区简介

魏庙镇佟场村紧靠徐沛快速通道魏庙东出入口,交通便利,生态优美,下辖佟场、孙大庄、共和村三个自然村,共12个村民小组,总户数952户,总人口4315人,党员102人,村庄占地面积980亩,耕地面积3900亩。村内省级龙头企业广勤米业是苏北地区技术最先进、产能最大的稻米加工企业,佟场协心家庭农场是省级示范农场。该村以打造村庄美、产业特、农民富、乡风好的美丽田园乡村为目标,硬化道路8000平方,新建占地48亩的农业休闲观光采摘园。美丽乡村建设稳步推进,村容村貌焕然一新,佟场及党组织多次表彰市县“文明村”和“先进基层党组织”等荣誉称号。

社区/村/居委会

0516-89850005

便民服务中心

办公地址:沛县魏庙镇佟场村

工作时间:周一至周五上午9:00-12:00下午14:00-17:30(法定节假日除外)

公交路线:30路公交车至魏庙镇

联系电话:0516-89850005
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